遠雄海洋公園|同音加0的民眾通通免費

疫情趨緩,遠雄海洋公園尋找「加零」一起來為台灣集氣,期待台灣能回復零確診的時候。全台的「加零」們於8/16至8/20止,可享免費暢玩海洋公園,海洋公園於即日起~8/20止,只要名字內有『加』或『零』任一同音字者,即可享免費暢玩園區,符合資格的遊客,大人現場需出示身份證件,小孩需出示健保卡;最棒的是,園區開放「ㄌ一ㄥˊ」「ㄌ一ㄣˊ」都適用,台灣國語嘛ㄟ通!


遠雄海洋公園加零活動說明

活動時間:2021/8/16~8/20(共五天)

活動辦法:凡名字內有『加』或『零』(「ㄌ一ㄥˊ」「ㄌ一ㄣˊ」都適用)任一同音字者,符合資格的遊客,大人現場出示身份證件,小孩出示健保卡,即可享入園免費。

注意事項

1. 符合免費入園者,成人需憑身分證件,孩童憑健保卡,方可入園。

2. 每日最後入園時間為15:00。

3. 團體不適用。

4. 遠雄海洋公園保有活動解釋、變更之權利。

遠雄海洋公園邀您一起集氣希望台灣疫情能加0

   自2020年1月底,隨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全球燃燒,重創觀光旅遊產業。不僅在「跨國旅遊」及「本土國旅」兩個市場受到莫大衝擊,改變了熟悉的生活模式與習慣,更多的是面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帶來之健康及公共衛生危機、進而影響全球民眾的出遊意願,是觀光旅遊業最主要的長期挑戰。遠雄海洋公園除了嚴格遵守台灣當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實施之防疫措施,更同心希望台灣民眾一起能朝疫情+0邁進,所以舉辦加0活動,讓民眾敏費入園。藉由「0」與「+」的發音,以及「台灣疫情0+」再次傳達「以人為本」的集團核心理念,更進一步期盼能夠持續迎接「台灣疫情0+」的好消息,以社交行動為持續在醫護現場賣力付出、擔任防疫第一線之重大角色的所有醫護人員,致上最大的敬意與感謝。


遠雄海洋公園其他近期活動與消息

園區也宣佈截至8/23每日實施總量管制,入園人數上限為6000人,即原承載人數一半,而入園後除飲食期間,需全程配載口罩,嚴禁邊走邊吃。表演劇場實施人流總量控管,座位採梅花座,而熟悉的鯨魚大冒險、大章魚沙灘、鯨魚的夢想家、海盜大驚航的設施場館維持暫停開放。遠雄海洋公園除了「加零」免費入園活動外,海洋公園至9/5止,推出鬼月限定企劃「鬼鬼好朋友見面會」,園區搖身變成鬼城嘉年華,季節限定的主題活動、餐點,還有到處出沒的頑皮鬼們,主題活動「AR找鬼鬼」,手機下載指定app,就可在園內抓鬼,拍下鬼鬼照片分享,還有機會抽中價值6000元的悅樂旅店住宿券。

About 雄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