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遠雄建設房子有名-【遠雄創藝】2021線上藝博-秋藝薈萃

大家要知道,遠雄可不只遠雄建設有名,遠雄在藝術中可是也有著墨。在全球疫情依然險峻的時刻,島嶼的人們彷彿囿於圍城之中。在依然襖熱的初秋,這樣的心情需要藝術的安撫、需要明亮的色彩振奮、也需要炫目的技巧來著迷。遠雄創藝 特別邀集各具特色的藝術家,與您相約線上相聚,在安全的距離、舒適的狀態下,獻上一場精緻迷人的【秋藝薈萃】。


遠雄創藝活動訊息-秋藝薈萃

免費線上看展 https://reurl.cc/kZGbOr
此活動為線上活動。配合社區防疫,遠距參與活動有趣又放心。

活動時間

2021-09-01(三) 12:00 ~ 2021-10-01(五) 00:00 (GMT+8)加入行事曆

活動地點

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相關連結

《秋藝薈萃-遠雄創藝2021線上藝博》線上展區


遠雄創藝特別邀集各具特色的藝術家,包括郭博州、蒲宜君、張綺玲、洪兆宣、張為雲、陳奕龍等人,與您相約線上相聚,在安全的距離、舒適的狀態下,帶來令人心曠神怡的平面與雕塑作品,獻上一場精緻迷人的【秋藝薈萃】。

郭博州:https://reurl.cc/O0xAD9

蒲宜君:https://reurl.cc/mLeoNY

張綺玲:https://reurl.cc/1YrZp9

洪兆宣:https://reurl.cc/eEj37m

張為雲:https://reurl.cc/yExr4l

陳奕龍:https://reurl.cc/R0armz

典藏:https://reurl.cc/831o8M


【秋藝薈萃-遠雄創藝2021線上藝博】

「金韻荷風」系列作品,是藝術家郭博州從 #殘荷 體會到生命的意義與價值,而創作出的一系列作品。殘荷一般給人淒涼、蕭瑟的意象,但對他來說,卻是生命再次孕育的象徵,因為此刻雖是殘荷,明年夏天又將再度盛開。

多元藝術創作則是郭博州多年以來的表現手法,「金韻荷風」系列他透過漆畫的技巧,以砂紙磨擦金箔,露出底層的豐富色彩,再將殘荷繪製於其上,以此種手法來展現殘荷所彰顯的生命迴旋意象。

⚡️收藏流程

1、點擊上方連結或至FB粉專相簿欣賞

2、於作品照片下方留言:「收」

3、收到專人聯繫,於48小時內完成匯款

4、有任何問題或需協助下訂,歡迎致電02-27229000#7232.7233

⚡️注意事項

1、收藏順位依留言時間排序,48小時內如未匯款,將開放給下一序位

2、立體雕塑及數位噴印作品視剩餘版數開放收藏


遠雄建設線上展覽因為疫情,成為現在的趨勢   

近期宅在家快發霉,朋友們紛紛在限時動態中分享、回味過去出去玩的照片,而其中看展、演唱會等實體活動佔最大宗。台灣三級警戒迎來了電玩展停辦、畢業典禮改為線上、演唱會延期等等,超過半數展會受到影響,在這疫情看不到盡頭、品牌一籌莫展之際,遠雄集團承辦的「線上策展」逐漸出現於大眾視野,似乎成為品牌共同思考的方向與明燈。與其說「線上策展」是因應疫情的一種行銷策略,反而更接近一種新的觀念或心法。根據經濟部定義:「『線上展覽』是需有明確的展期、展名、展品線上瀏覽及一對一洽談等即時互動功能。」簡單來說,就是希望大家在家也能盡力感受到實際到場的「體驗」、營造活動感官的錯覺。

About 雄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