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集團|夢想,是一切偉大和成功的起點

『遠雄期許自己的存在,能讓你心底的夢想萌芽。』—每個人都有夢想,無論志向是大是小,遠雄都是你的築夢夥伴。集團與社會有著密切的連結,從建築起家,發展至今服務已能滿足你我生活的各個面向。由不同事業版圖合力搭建起的八色跑道,成為你的夢想通道,只要有遠雄在身邊,任何想法都有實現的可能。

遠雄集團|2021品牌願景影片
   

遠雄以創新的敘事方式揭開故事的序章。以「夢想」作為開場白,跳脫傳統建設產業大量使用滂薄場景、雄偉建築的敘事習慣,為呼應品牌轉型方向,嘗試透過「動畫」傳遞集團全新願景。內容講述的面向從人類成長延伸到生活體驗,步步引導觀影者思考夢想的可能性,進而帶出遠雄八項事業之於社會所存在的價值與期許,以實際行動傳達嶄新的品牌主張。


遠雄在各大事業體與您攜手構築實現

    以建築作為開端,開展多元事業,邁向第二個五十年的遠雄集團,重新檢視帶給人們的核心價值,提出「Dream Bigger. Do Together. 築夢齊飛」的嶄新品牌主張,「夢想通道」的品牌識別意涵,並以「夥伴精神 PARTNERS」作為企業價值,代表集團內八項事業的緊密協作、開展未來更多的可能;也象徵遠雄集團與市場、消費者、合作夥伴、供應商、投資人間,開啟對話與合作機會,激盪更多美好的火花,並孕育更多創新的種子。在經營上,以數據、速度、說故事為核心思維,迎向科技與數位主導的時代趨勢,讓市場看見不一樣的遠雄集團。不忘初心,多元開展,我們期許,在每一處有夢想的土地之上,遠雄都能攜手構築實現。

遠雄八大事業版圖|築夢齊飛

   52 年來,遠雄除了在本業深耕,近年更開展了八項事業版圖,涵蓋食、衣、住、行、育、樂多個領域,以建築為根基,提供更多元的服務,滿足人們的需求,只為讓每個人夢想中的生活樣貌都能實現。築夢,萬丈高樓平地起,描繪出人生的夢想藍圖,一步步搭建成型。齊飛,遠雄和你一起前進,一齊飛向理想的生活,做你堅實的夥伴。從「夥伴精神」出發,全新品牌主張不止於團隊間的協作,更期待與社會大眾緊密合作,一同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孕育創新的種子,讓更多美的事物發生。俗話說,人因夢想而偉大,遠雄支持每個人擁有夢想,期許能為每一個成長中的夢想墊築基石。讓我們一起,攜手前行,築夢齊飛。

About 雄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