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優先,遠雄海洋公園帶您線上直播與動物零距離

今年端午連續假期,因疫情影響還在3級警戒期間,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請大家待在家裡以避免感染及散播。所以今年的端午節會很不一樣,民眾雖然在家,但也要很有出去玩的感覺。遠雄海洋公園推出「超萌動物線上直播」,用超萌的水獺、超人氣的海豚、逗趣的海獅陪大家一起宅在家吃粽子過端午。期許為廣大民眾帶起生活的正能量。


遠雄海洋公園疫情期間服務不中斷,讓小朋友在家也能看動物
   

遠雄海洋公園在疫情期間服務不中斷,看動物最能療癒心情了!在這防疫期,地球也似乎重新找回喘息的空間,因為原先被關在水族館內的動物們也趁著防疫期間出來放風,希望可愛的模樣能萌翻原先因為肺炎疫情憂愁的人們吧!自6月起推出「線上玩樂園」系列,讓大、小朋友在家不用出門,用直播免費參觀海洋公園;在第一週,海洋公園的動物照護員請來海獅、海豚來當直播主,透過線上直播,用生動活潑易懂的方式,解說分享海洋動物大明星的生態,帶大家近一步瞭解海獅、海豚、水族魚類生物,雖然無法出門,但透過online也可以近距離認識海洋動物哦,即使不適合旅行的時候大家還是能觀看可愛的動物,讓心情放鬆一下。


遠雄海洋公園線上活動相關企劃
  

海洋公園在端午連假三天(6/12-6/14)中午12:30,特別企劃了端午佳節天天online直播,直播內容有「海獅逛探險島水族館」,海獅照護員要帶著充滿好奇心的海獅逛水族館囉~想要知道海獅在水族館內看到什麼?有什麼爆笑的演出嗎?「最萌小霸主_水獺餵食秀」,水獺餵食秀內容首次在直播螢幕上呈現,透過照護員的帶領下,讓大家更認識與了解水獺的特徵與居住環境。「最具星空感 超夢幻的海洋探索館」,在解說員的帶領下,一起潛入探索夢幻海底世界以及近距離了解海豚的大小事,這三場直播,都會送出海洋公園超人氣娃娃,跟線上的粉絲們互動。許多人看到報導後紛紛留言「好可愛!我也要追蹤」、「沒想到在家防疫也可以讓小孩看到動物,大家可以看一看,心情也會比較好喔」、「想推一下他們的動物頻道,很療癒」、「超可愛!已追,覺得看直播比大熱天去現場好欸,可以近距離還可以盯著動物看很久」。海洋公園透過直播方式,讓在疫情期間無法出門的民眾們,也能線上欣賞、體驗到親臨海洋公園玩樂的感覺。


遠雄海洋公園在防疫期間也要陪伴大小朋友

    三隻可愛的海豚奮力躍出水面,姿勢完美濺起陣陣水花,游到岸邊探出頭,跟照護員討獎勵模樣超級療癒,防疫期間現場沒有遊客,牠們作息照常。 照護員:「各位小朋友們,一起來看海豚精采的生態解說吧,待會呢,我們會由一個代表留在現場。」拿著麥克風對鏡頭仔細解說,現場還有攝影人員專業指導。花蓮這間海洋公園自主休園到6/14,防疫期間透過直播的方式,由照護員一一介紹明星動物,不只海豚還有海獅跟水族館,主打線上玩樂園,讓螢幕前的觀眾好像親臨現場。疫情期間各大樂園配合政策自主休園,不過有些業者,拍攝可愛動物們餵食休息的影片,放在網路上,讓躲在家防疫的民眾依舊可以欣賞,用最療癒的方式度過疫情。


官方網站:www.farglory-oceanpark.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rgloryhop

媒體聯絡人

遠雄海洋公園

陳霈霖    0921-872248 [email protected]

葉忠岳    0922-705373 [email protected]

About 雄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