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G 遠雄集團不但協助鳳梨果農,也幫助了家扶孩童

遠雄廣場響應,消費者只要加入臉書「IFG熊愛買揪團GO」社團,除可用超值團購台灣有產銷履歷鳳梨,團購滿50箱還會捐贈基隆家扶中心汐止服務處鳳梨1箱,大家一起挺農民、做愛心,讓受助兒也能享用營養健康的鳳梨。遠雄集團這作法可是一舉兩得,不但提供消費者直接做公益的管道,同時挺農民度過這次難關。


汐止遠雄廣場不落人後,共同解決農民困難

    扒開黃綠色外皮,映入眼簾的是多汁的黃色果肉,陷入嘴裡,熟悉地滑潤卻又帶點脆,濃厚的果香之間還透出微微酸甜,咦?這顆鳳梨很不普通,原來是來高屏地區的金鑽鳳梨!對於政府及各界名人紛紛串聯,提倡國人多吃鳳梨,許多企業更自發性的團購鳳梨,這次事件看到台灣人的向心力及民心團結,感到驕傲、感動,遠雄提團仍建議,民眾能夠以企業團購、合作社洽購,或直接向農民購買,才是能夠實際幫助到「真正的受災戶」的方式。

遠雄廣場希望拋磚引玉,一起挺農民度過這次難關

  中國大陸昨宣布自3月起暫停台灣鳳梨輸入。4~6月是鳳梨產季,台灣鳳梨一年產量約42萬公噸,扣除內銷,一年出口約4萬公噸左右,外銷比例不高,約10%,但約9成銷往中國,約4萬噸左右鳳梨因中國停止採購而頓失買主。消息一出,國內企業、民間團體熱烈挺台灣鳳梨農,短短一天時間,就預購超過1600公噸的鳳梨,呼籲民眾、企業繼續一起吃鳳梨、挺台灣、挺農民。

吃鳳梨好處多多,遠雄希望大家也可以公同協助

   鳳梨是夏天消暑的好水果,富含各種營養素,尤其鉀含量頗高,有利水、利尿作用,適合高血壓的人食用;而維生素B6及菸鹼酸含量也不少,可以保養心血管,預防心血管疾病,並改善更年期婦女的燥熱問題;鳳梨的膳食纖維很多,可幫助排便順暢又助消化。特別的是,鳳梨含錳,能幫助體內增加抗氧化能力,預防自由基對健康的危害;鳳梨還含有很豐富的「阿魏酸」植化素,可以預防抵抗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減緩皮膚老化,讓皮膚細胞保持年輕。鳳梨還有維生素A、E、錳、鉀等很好的抗氧化成分,可抑制人體的發炎反應,幫助皮膚修復,增加代謝作用,有美肌效果,也具有保護視力、強健骨骼、降血壓等功效。

另外IFG廣場白色情人節舉辦「當你的一日情人」
   這週日來追星,華逸獻情https://qsear.ch/c387fc

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你還不知道帶情人去哪裡逛逛嗎?如果不知道去哪,就來汐止遠雄廣場吃吃喝喝看活動吧。這次的活動是情歌天后趙詠華和「模王」林俊逸,他們現場演唱甜蜜情歌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有情人,沒情人都在遠雄廣場相遇愛情吧!特別的愛獻給特別的你,趙詠華+林俊逸擔任一日店長!現場將演唱浪漫情歌,與歌迷朋友們近距離互動。在遠雄廣場相遇愛情

【白色情人節❤️華逸獻情】

3/14(日)下午14:15

1F📍服務台

About 雄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