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建設集團旗下悅樂旅店新活動, 醉餓宵夜讓你吃飽飽

遠雄建設集團旗下悅樂旅店舉辦新活動了,活動名為悅樂旅店《醉餓宵夜場》。遠雄建設集團旗下花蓮悅樂旅店為了讓旅人多一個理由來花蓮玩,特別邀請連續榮獲3屆亞洲50大酒吧的AHA Saloon、傳承星級美食的小三元共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醉餓宵夜場」,旅人只要花百元價就可以品嚐「AHA Saloon調酒、小三元鮑魚燒賣」。


遠雄建設集團旗下悅樂旅店活動訊息
   

遠雄建設集團旗下悅樂旅店相信即便在有限預算內也能選擇住得好一點、吃得好一些,專注沉浸在旅行所帶來的美好意義,配合最低780元起的住房價格,此次合作餐點及調酒價格也都非常平易近人,100元即能享用星級港點、200元則能任點一款限量調酒,只要一個輕便旅行包,就能隨時造訪花蓮放飛自我,感受輕奢華氛圍。

悅樂旅店 醉餓宵夜場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1.8.31-2021.11.17

點餐時間:22:00-23:00

限定餐點:

馬告特調 NT$200 月桃酒/伏特加/紅茶/希臘乳香酒/檸檬
月桃特調 NT$200 台灣琴酒/馬告/芳香萬壽菊/佛手柑酒/檸檬
小三元 原只鮑魚燒賣(2入) NT$100

悅樂旅店配合的AHA Saloon 兩大品牌首度跨刀合作
    

由三位台灣調酒冠軍共同創立的 AHA Saloon,自 2017 年問世以來便連年入圍亞洲 50 大酒吧,今年更躍升至第 10 名。本次,有幸訪問其中兩位主理人兼調酒師 Victor 與 Jeffrey,兩人簡直是店內「喝就對了」匾額的化身,回答再多問題,對他們而言似乎都是多說無益,話不多說,你親自來喝一杯就會懂。Jeffrey:「你一進來,不管是對於人、風味、氛圍或者 presentation,當看到或喝到酒的那一瞬間,你會想『這是什麼?』,我們想創造一種最直接的驚喜感、啟發性的瞬間。」除非是把 AHA 當自家客廳的熟客,一般客人一進到 AHA,可能會迎來一連串的驚嘆號,論裝潢、Bartender、音樂、收藏、酒,甚至裡面的客人無一不讓你驚嘆,不論你是隸屬何種領域的工作者,來到 AHA 偶遇的同業,或許皆非泛泛之輩。調酒,永遠是 AHA Saloon 的重中之重,「酒還是我們最大的強項,畢竟產品永遠是最直接的。」Jeffrey 說道,「不過產品背後更重要的還是『團隊』,每個角色都至關重要。」


花蓮悅樂旅店醉餓宵夜場來看看旅客可以吃什麼
   

「馬告特調」聚焦原住民常運用的傳統香料,以自熬糖漿萃取馬告獨有的檸檬胡椒香氣,襯搭佛手柑酒的優雅花香、台灣琴酒及澄清檸檬汁,交疊出酸度明亮、飽含檸檬柑橘風味的豐富層次;「月桃特調」則將月桃花、月桃葉浸漬後,完整精粹出草本芬芳,結合同樣富含木質調元素的希臘乳香酒,混和紅茶、伏特加與檸檬,各式草本香氣仿若濃縮花蓮山林風景。傳承自超過50年歷史、曾連續3屆獲米其林一星的大三元酒樓,小三元招牌經典的「原只鮑魚燒賣」選用台灣本地豬後腿肉加上草蝦仁,特地保留豬肉大塊紮實口感與草蝦的脆彈相互輝映,頂端則放上滷至軟糯透心的小鮑魚,源自大海的鹹鮮為燒賣提升一個檔次,就算港式點心也能吃得舒心滿足。
  
悅樂旅店OLAH Poshtel,融合「分享」核心概念與俐落設計語彙,打造全新輕奢華概念青旅,提供朋友般的待客之道,無拘無束、隨性自在,首間花蓮悅樂旅店緊鄰市區,步行10分鐘距離,即可造訪東大門夜市、遠東百貨、南濱觀光公園等熱門景點,飯店內更規劃自動入住設備、全館免費WIFI、藍芽音響、共享廚房、書房、交誼互動大廳、自助洗衣房、空中花園、免費租借單車等多樣特色服務,讓每位賓客盡情感受如同回家一樣的熟悉感!不必花大錢,只要活動期間入住悅樂旅店,就讓你用甜甜價輕鬆飽到天靈蓋只要活動期間入住悅樂旅店,就讓你用甜甜價輕鬆飽到天靈蓋!

官方網站:https://www.olah.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LAHPoshtel

悅樂旅店‧花蓮 花蓮市中福路122號 03-8326655

【官網訂房】:https://rsv.ec-hotel.net/webhotel/0866

【訂房專線】:03-832-6655

About 雄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