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集團|跨界生活體驗之遊憩休閒事業

因為新冠疫情,大家已經好久沒有出去國外玩了。相信許多人都很想念出國旅遊的時光,不過遠雄集團齊飛雄要提醒大家,其實在台灣就有很多美麗、有趣的地方,一點也不輸給國外,甚至更好玩喔。遠雄集團除了打造舒適的娛樂與休憩空間,更結合海洋教育、生態保育,寓教於樂,提供內涵與品質並重的享受,也為台灣的遊憩產業留下呼吸的出口,生生不息、永續發展。

遠雄遊憩休閒事業|因為深刻瞭解台灣的美好

    遠雄持續深耕國內觀光市場,橫跨樂園與飯店產業,逐步進駐全台,打造環島遊憩鏈,就是希望大家一起愛上台灣這片迷人的土地!遊憩是公益事業,也是愛台灣、根留台灣的具體行動。遠雄海洋公園位於花蓮,為台灣首座結合休閒娛樂、文化保育、海洋生態教育之主題遊樂園,園區旁還有英國宮廷式華麗渡假型飯店,遠雄悅來大飯店座落於海拔 220 公尺高,依山傍海,窗外美景迷人。陸續將開發台北、高雄等都會區景點之飯店,建構台灣環島遊憩鏈。讓國人不用千里迢迢遠赴國外,就能輕鬆在國內享受真正優質的休閒生活。

遠雄集團|遊憩休閒事業

遠雄海洋公園

東臨太平洋, 是台灣首座位於國家風景區內之海洋公園。提供遊客親身接觸海洋生態的機會,及多項主題體驗。園區知名地標有海洋村、探險島、海洋劇場、歡樂大街、海盜灣、布萊登海岸、海底王國、水晶城堡等區域。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位於海拔 220 公尺高,面積十餘公頃,依山傍海,遠眺中央山脈及花蓮市,湛藍太平洋亦在眼前。飯店內充滿維多利亞式噴泉、植栽及雕塑,並設有舒緩身心靈的 SPA 健康俱樂部,充份實現遊客旅居英國庭園渡假別墅的夢想。

悅樂旅店

悅樂旅店融合「分享」核心概念與俐落設計語彙,打造全新輕奢華概念青旅,提供無拘無束、隨性自在的待客之道,全館免費WIFI、藍芽音響、共享廚房、書房、交誼互動大廳、自助洗衣房、免費租借單車…等多樣特色空間與服務。

四路並進 遠雄環島遊憩鏈成形

    遠雄遊憩架構四大品牌同步發展,從遠雄海洋公園、遠雄悅來大飯店、悅樂旅店到高雄洲際酒店,分別涵蓋主題樂園、五星度假、三星連鎖、國際奢華酒店不同客群定位與風格,配合國內快速拓點與國際品牌合作雙軌並行的經營策略,逐步進駐台北、台中、台南等主要城市,成為事業範疇橫跨樂園與飯店產業,且兼具多品牌多規格飯店休閒產業集團。  配合持續擴點與品牌需求,遠雄遊憩休閒事業已啟動徵才計畫,擴大招募飯店及遊樂園專業人才,釋出品牌總監、行銷業務主管、公關經理、儲備店長、舞台演出人員、專業劇場管理人員等職缺,也將招募飯店餐廳、客務、房務的服務夥伴,期望能快速建構內部遊憩人才庫,以因應遊憩多元品牌發展及營運挑戰。

延伸閱讀

廢潤滑油處理、廢潤滑油回收須知

工業廢油回收管道、工業廢油處理方法有哪些?廢油處理解析

廢油可以找誰處理?廢油回收公司介紹

About 雄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