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價值新定位,跨界生活體驗|空運物流事業

遠雄集團攜手啟航,貨暢齊飛,在海運塞港狀況下,空運物流事業更顯得重要。全球的供應鏈縱橫交錯、緊密相連,小小的變化,也可能影響到全世界,尤其在新冠疫情期間,運輸受到限制、民眾消費習慣改變,在還不能出國的狀況下,物流事業空運需求的增加。遠雄集團期許期許自己不只是運輸鏈的一環,更是全球空運物流新局的領導者。


遠雄空運物流事業,提供最佳的國際物流管理服務

     遠雄集團致力於設備提升與智慧轉型,引進自動設備、資訊系統與冷鏈倉儲,更整合硬體、軟體和人才等專業資源,帶給客戶貼心、迅速的客製化服務。遠雄物流的核心功能與價值,提供最佳的物流管理與運作。並藉由企業直接與間接利益,發展成為加值、加工轉運中心,亦可成為企業在亞太地區物料運籌中心。以最佳國際物流管理系統運作,以達低成本、高效能之企業整體營運目的,建構「今日交件明日取貨」的快速行銷通路。因應國際貿易市場國際化、全球化之趨勢,企業必須朝向全球運籌管理。



新冠疫情,變相帶動航空貨運

⠀⠀ 台灣航空貨運有多夯,數字會說話!最新統計數據,光1至10月,獲量已達232.2萬公噸,比去年同期成長23.3%,更預估全年總貨量,上看280萬公噸,也比去年成長兩成。尤其越到年底,現在想花錢都未必買得到艙位。

遠雄港將在明年擴建完工,遠雄空運物流事業群,始終秉持「積極創新精神,以客戶服務為導向」,以「專業誠信、安全快速、滿意服務」為核心,並整合軟體、硬體與具國際觀人才三方面的資源,提供量身訂製、服務到家、全年無休的貼心服務。對外發展,以掌握市場脈動,運用各種資源,加強與各相關業者之合作為目標;對內則秉持「團隊合作、使命必達、注重細節」,加強人員訓練,優化升級作業流程為主,以提升工作效能,確保服務品質,建立最佳的口碑。

交給遠雄集團,絕對使命必達。
  

為了因應客戶需求,遠雄集團也積極升級設備。改善作業尖峰時段大盤貨物堵塞情況並提升作業品質,完成大盤收貨區分流系統之建置,除可有效紓解廠區作業動線問題,亦可避免以人力操作大型堆高機直接叉取貨盤進行分流作業,全面杜絕人為失誤。此系統處理之大盤量平均每小時可達到54個以上,並由專人即時提供大盤貨儲存現況。大盤收貨區分流系統之建置,配合出口理貨雨棚設施,將大幅優化出口收貨環境與作業時效。以及擁有航空標籤與貨物材積自動辨識技術與複合式自動儲棧系統,針對航空業特性,以快速辨識、量測與建檔等功能,取代人工量測與手工書寫、輸入流程,以減少人為作業疏失,提升作業效率。同時以進出口分流及動態配置等設計,增加使用彈性,達到複合式自動化目的。

延伸閱讀

廢潤滑油處理、廢潤滑油回收須知

工業廢油回收管道、工業廢油處理方法有哪些?廢油處理解析

廢油可以找誰處理?廢油回收公司介紹

About 雄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