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集團2022年將開展永續策略主軸,就是要作到不一樣

遠雄集團在2022年提出「NEX Community 未來共生」的永續願景。目的不是為何,就是希望能藉由遠雄集團所打造的建築場域中,持續在未來透過人與人的共享連結,激盪創新火花,賦予嶄新內涵,共創美好永續。在邁入第二個50年,遠雄集團以「建築本業」為底蘊,融入「人本創新」的元素,開展永續策略。

遠雄集團|嶄新的品牌理念

結合品牌理念「築夢齊飛」、企業價值「夥伴精神」、集團定義「跨界生活體驗」,將由內而外三層次的定義,合而為一,成為遠雄集團在永續經營治理上的新願景。

遠雄集團築夢齊飛:「築」為建築與構築的底蘊;「夢」代表住戶、消費者、投資人、合作夥伴的不同夢想;「齊」是企業文化合作共創的精神;「飛」則象徵共同願景,攜手實現、夢想起飛。並將以「數據、速度、說故事」為核心思維,迎向科技與數位時代趨勢,讓遠雄集團不再只是建築產業推手,更是攜手築夢的堅實夥伴。

企業價值夥伴精神:以往營建業總帶給人一種穩健的形象,如何進一步蛻變,升級品牌印象,考驗企業領導者的功力。經過深層檢視內部企業文化後,遠雄集團凝聚出「夥伴精神」的企業價值觀,成為每位遠雄人未來不可或缺的特質與目標。

跨界生活體驗:除深耕建設本業,更積極多元發展,跨足食衣住行育樂產業,打造集團旗下八項事業體的多元樣貌。遠雄集團以全新的集團和八項事業體形象出發,不只代表事業與團隊的多元繁茂,更象徵著無限可能的新局開展



遠雄集團|「NEX Community 未來共生」

而今年2022年提出的未來共生願景NEX Community,「NEX」三個字首,也各自代表「Navigation 品牌領導力」、「Eco-Inclusion 環境共榮力」、「X 擴大影響力」,呼應公司治理、環境永續、社會參與理的ESG精神。


品牌領導力:品牌領導力將使遠雄集團與眾不同,使遠雄集團的組織在客戶與投資者面前顯示出與其他組織的區別。支撐領導力品牌理念的潛在基礎是“領導者”與“領導力”之間的重要區別。遠雄集團將會持續長期創造成果,使客戶和投資者滿意。

環境共榮力:遠雄集團要讓他人過好生活、且同時又與環境共榮。打造同時照顧社會、環境與經濟發展的永續經濟體。


擴大影響力:遠雄集團妥善利用影響圈工具,主動積極地落實在事業體中,增加集團能夠貢獻的具體事務,顯現企業對於他人的所以所有價值,擴大發揮的影響力層面,自然能體會到遠雄的改變,而在遠雄的員工,也能相應地展現,開創自己不一樣的路。

遠雄集團,不只建築,更加人本;不只開創,更加永續。
   

未來已經到來,共生正在發生。遠雄事業體對城市風貌與當地經濟發展,皆產生了深遠的影響。未來遠雄集團會更加茁壯,持續以繽紛的夢想通道示意多采多姿的生活探索,帶著大家進入如電影般精彩的夢想通道,輕鬆踏向充滿驚喜與故事感的人生旅程,成為世界級的標竿企業。



延伸閱讀

廢潤滑油處理、廢潤滑油回收須知

工業廢油回收管道、工業廢油處理方法有哪些?廢油處理解析

廢油可以找誰處理?廢油回收公司介紹

About 雄編